雀仔的雀

杂食党,爱好冷cp
坚信叶羞花闭月

【喻黄】从20个字到1个字的故事

小北姐姐的梗,挺好玩的来试试。

侵歉删。


以下正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20个字的故事】

“你在找什么?”

“我新房子的主人。”

“找到了吗?”

“在我面前。”

【19个字的故事】

“我是你的什么?”

“白斩鸡。叶修是你的什么?”

“秋葵!”

【18个字的故事】

“爱你就带你吃白斩鸡。”

爱我就别让我吃秋葵!

【17个字的故事】

“我肚子痛。”

“摸摸就好了。”

“我牙疼。”

“亲亲就好了。”

【16个字的故事】

“我掉水里了你别救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等人工呼吸。(*/ω\*)”

【15个字的故事】

“喻文州禁止耍流氓。

“——也禁止白日宣淫!!”

【14个字的故事】

“喜欢我还是我的笔筒?”

“笔筒。”

“没爱了QAQ”

【13个字的故事】

从训练营到第六赛季再到以后。

【12个字的故事】

“喻文州你牙齿磕到我舌头了!”

【11个字的故事】

蓝雨战队:正副队和灯泡们。

【10个字的故事】

“我话多吗?”

“不多。”

“我帅吗?”

“帅^_^”

【9个字的故事】

“猜猜我是谁?”

“我男朋友。”

【8个字的故事】

剑与诅咒,如影随形。

【7个字的故事】

“黄喻!”

“喻黄。”

“黄喻……唔……”

【6个字的故事】

少天。

队长队长。

【5个字的故事】

蓝雨的墨镜。

【4个字的故事】

吊车尾的!

【3个字的故事】

黑(xi)凤(huan)梨(ni)。

【2个字的故事】

喻黄。

【1个字的故事】

基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)